enheria

还没想好叫啥名字等会取吧(1)

她从没想过还会有这么一天。
她本来已经是将死之人,但现在,她不仅不会死,还有一份正经的、与世隔绝的职业。
这是她这辈子最想要的东西。

她走近这座被称为本丸的建筑。脚边的狐狸侧头看她用细细的嗓音向她介绍一切。
“审神者你好,这里是777号本丸,我是狐之助是您的助手……”
被称为审神者的年轻女性默默抬起头注视着眼前的和风建筑,狐之助的话萦绕在耳边像风一样,过而无痕。
她推开这扇大门,径直向里走去。
喋喋不休的狐之助这时却并没有跟上,反而站在审神者背后注视着她。
好一会,狐之助叹了口气,嘟囔一句“政府这也太不对了”便跟了上去。

777号本丸并不像别的本丸。除了从大门外看上去还不错以外几乎没有任何可以称为美好的景致:池塘干涸、花草枯萎、终日昏黑……

比起这不美好环境更不美好的事情是:审神者不见了!
狐之助惊慌之下甚至忘记恐惧,大声呼喊着审神者的代号。
还没叫两句,狐之助突然被身侧传来的破空声吓得住了嘴。
一个白色的身影在离它不远处显现
“哦!哈哈哈,吓到了吧?”
他嘴里说着轻松的话语,金色的瞳孔里却透露着冷酷。
狐之助看到这样的鹤丸国永,只觉得浑身的毛发都竖直起来了,但他不能退缩,壮起胆子问他:“审神者呢?新来的审神者大人去哪里了?”
鹤丸闻言,把本体往肩上一抗蹲下身凑近了狐之助:“哦呀?新来的审神者吗?”
在看到狐之助因为自己动作猛地向后一蹦之后,鹤丸大笑着起身架着刀在原地绕了一圈,白色的衣袖随着他的动作划出了一条漂亮的弧线。
“她好像在薙刀部屋哦”
说完鹤丸便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,跃上房顶,口中念念有词“哎呀哎呀,下一个去吓谁呢”
狐之助在听到薙刀两个字后就感到不妙,连忙向本丸的东侧冲去。
据它所知,目前777号本丸只有一振薙刀――岩融。

评论

热度(3)